點圖可以放大圖片,看得更清楚喔!

2008/12/05

鞏俐裸替周顯欣 脫衣顯凹凸身材欲噴火


明星「裸替」在娛樂圈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了,給鞏俐當裸替,也算是一種榮譽,至少等到鞏俐人老珠黃的時候,自己也有一線出頭機會,而模特出生的周顯欣很好的把握了這個機會。在問及是否有意中人時,周顯欣話語大膽,坦言自己的夢中情人是體操新王子陳一冰!
周顯欣出生於書香門第,很少有人猜得出,這個酷似鞏俐的女孩畢業於華西醫科大學,後才棄醫從藝選擇了中戲表演繫上了研究生,這種獨特的經歷也使周顯欣在表演上更加自如有主見。對於是沾了「鞏俐」的光,還是受「鞏俐」的影響這些類似的問題,周顯欣笑答:「我很喜歡鞏俐,特別是她的演技。念中學時,有人說我像鞏俐,也許我會很自豪;但進入中戲學習後,真正認知演員,就很強烈地想從鞏俐的影子中擺脫出來;再後來,就是現在這種狀態,平和、堅定,走自己的路。」

姓 名:周顯欣
生 日:1982-03-08
教育經歷:華西醫科大學臨床本科中央戲劇學院碩士
身 高:168釐米
星 座: 雙魚座
籍 貫: 貴州-貴陽市
民 族: 漢族

身 高:168釐米
體 重:48公斤
胸 圍:88釐米
腰 圍:62釐米
臀 圍:91釐米
從出道開始,周顯欣的名字前面就沒有離開過「小鞏俐」的頭銜,因為她和鞏俐外形的相像度幾乎到了「以假亂真」的境地,在電影《周漁的火車》中更是「 融為一體」。不可否認,這種相像給周顯欣的演藝事業帶來了一定的便捷,然而更多的卻是煩惱。正如她自己坦言,「我需要跨越比別人更多的障礙」。好在經過幾年的歷練,現在的周顯欣已經想開了,「現在的我已經不再考慮這個問題了,我的態度是,做好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在《周漁的火車》之後,周顯欣還在《誓言無聲》、《銅鼓》、《紅粉世家》、《風滿樓》等多部電影、電視劇裡擔任角色,逐步開始演藝之路。








































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