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以放大圖片,看得更清楚喔!

2008/12/05

火辣辣的大奶美女漢堡店


火辣辣的「心臟病燒烤店」
在美國的亞利桑那州有一家醫院主題餐廳,叫「心臟病燒烤店(Heart Attack Grill)」,到這裏的顧客都被稱為「患者」,功能表叫「藥方」,為你服務的則是穿超短裙,長絲襪,戴護士帽,身材火辣的女招待。
心臟病燒烤店是2005年開業,創始人兼經理叫Jon Basso ,他除了一個網站,並沒有做過多的廣告,他還在網站上打出了驚人的廣告語」taste worth dying for(死也值得去吃)」。
心臟病燒烤店從一開業就顧客盈門,火爆異常,同時也引起了社會上就這種主題餐廳的形式的爭議,主要爭議是針對那些穿著火辣的女服務員和她們所提供的幾近情色的服務。
這裏的主要速食就是漢堡,分別叫做」Single(一層)」, 「Double(兩層)」, 「Triple(三層)」,還有「Quadruple Bypass(心臟搭橋)」,其中的心臟搭橋漢堡包括了兩磅的牛肉, 4層的乳酪和12片燻肉,它所含的熱量超過了8000卡路里。
顧客如果點了這個漢堡,就餐完畢女護士(招待)會用輪椅把你推到自己汽車邊,算是贈送的服務專案。
























0 則評論: